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邀请 充值 邮箱
楼主: Joseffu
收起左侧

关于下载发布版出售帖说明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14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理解,我会努力滴。
发表于 2004-4-14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站长别生气,大家支持你的!
发表于 2004-4-15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也理解你。
发表于 2004-4-16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站长非常感谢你为哥哥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下载的告别演唱会怎么没有图像呢?
 楼主| 发表于 2004-4-16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下载安装影像编码软件 如 DivX 或 FFDShow 再试一下。
发表于 2004-4-16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别生气,理解万岁!
发表于 2004-4-16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可以看到好的东西,这样做很应该的
发表于 2004-4-16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你很不容易,不过对于我这种新来的荣迷,迫切想看哥哥的荣迷来说,着急的心情还是可以理解的?哎,白天上班要赚人民币,晚上还要赚荣币,好忙啊~~~~
发表于 2004-4-16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已经下了两场演唱会,没钱了,我会慢慢赚的。
发表于 2004-4-17 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虚拟的荣民钱就可以看见怎么珍贵的影像,我都开心极了,还有什么可计较的?只有一个谢字了,谢谢站长哦~~~~
发表于 2004-4-17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要生气嘛,
发表于 2004-4-17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消气~~支持你~~~
发表于 2004-4-17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万分理解,我会努力发帖,顺便练一连打字!
发表于 2004-4-17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站长大人千万别生气,我们还等着看到更多哥哥的视频呢,哥哥讨厌有人不劳而获的,所以我们也应努力发贴赚钱,这样得到的东西会更珍惜,更有意义,不是吗?
发表于 2004-4-18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不要生气呀,是他们没有看明白吧,你为我们这些小兵所做的,我们都能理解的,知道你的不容易,真的很感激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别气了,理解你也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客户端|小黑屋|Archiver|QQ群|关于我们|联系方式| 荣光无限|沪ICP备09096540号-1     

© 2002-2018 荣光无限 - 张国荣歌影迷网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