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邀请 充值 邮箱
查看: 1259|回复: 12
收起左侧

成都5天游,小记……(22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9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同道中人,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融入哥迷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
到达成都后,有蝴蝶童鞋来接我入住哈。再次感谢蝴蝶童鞋的热情招待哈。
~~~~~~~~~~~~~~~~~~~~~~~~~~~~~~~~~~~

武侯祠和锦里

这是两相邻的两个地方。

这家火锅店不是锦里里面的,据说很有名,门口站着的是关公和张飞,以及诸葛亮。

1.jpg (87.75 KB, 下载次数: 0)
发表于 2014-3-29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爆个照萨
 楼主| 发表于 2014-3-30 22:33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还要占个坑,还木有写唱歌的事情……
----------------------------------


12.jpg


武侯祠逛过之后,就和T一起去和骄阳姐姐还有其他七八个荣迷一起汇合……

此处为唱K的地点

怎样怎样……不错吧 哈哈哈 很酷滴样子……

听到荣迷朋友们唱歌,很好听哟

有人的声音特别似哥哥的声音哟

唱歌之后是聚餐什么的,哇塞……各种成都美食 用小天天的话说就是 好呲~~~~{各种美食图片已经发了微信了 好吧 这是病 这是病 哈哈哈……


在此 特别感谢骄阳姐姐和一大群成都荣迷的热情招待……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4-4-1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来到成都。

点评

嘿嘿嘿嘿 谢谢成都荣迷的热情招待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7 21:07
发表于 2014-4-2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古色古香······偷心又拨弄了我的心弦·········

点评

去吧去吧 去玩耍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7 21:07
 楼主| 发表于 2014-4-7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棉花糖糖 发表于 2014-4-2 00:03
古色古香······偷心又拨弄了我的心弦·········

去吧去吧 去玩耍吧
 楼主| 发表于 2014-4-7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嘿嘿 谢谢成都荣迷的热情招待哈
发表于 2014-4-8 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占个坑,改日细看!
发表于 2014-4-8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你说声sorry啦~~~~~

你的照片一直没导出来的。。。。。。  这几天飞香港,等工作回复正轨了,给你导出来。。。。看怎么给你。

还有就是你的锦里夜游。。。。咳咳咳,,,你有空再来吧,给你在武侯祠附近定住处。。。
发表于 2014-4-8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那家  古色古香的   德克的。。。。

你都没有拍到  古色古香的  星巴克 啊。。。
发表于 2015-3-11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好城市,还没有去过
发表于 2015-3-20 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成都是个好地方啊,有机会也好想去看看国宝,吃吃美食
发表于 2015-3-31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在成都的时候不来。俺走了你才去 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客户端|小黑屋|Archiver|QQ群|关于我们|联系方式| 荣光无限|沪ICP备09096540号-1     

© 2002-2018 荣光无限 - 张国荣歌影迷网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