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邀请 充值 邮箱
查看: 1307|回复: 13
收起左侧

醉生梦死的暗金年代-棉花十年零一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4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同道中人,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融入哥迷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 L8 f; v$ l7 ~$ f1 V6 p3 ^
   “十年!?”
* }& ]6 z1 Z, L% u9 F  Y  我脑中第一个蹦出来的就是陈奕迅的《十年》歌词,但具体想想也不是那么贴切。本想在荣光无限论坛发表我写的小说当礼物送给你们,也顺便告诉我自己“棉花糖,你在这里十年啦!”但小说还没写完,所以就发表不成了。2012年年底之后,我欲望满满的回归了,回归到那个阳光明媚的涉世之初,我开始找你们倾诉,向你们表白,不论相互真情流露还是虚情假意,最起码,我还是蛮开心的,至少真心喜欢与讨厌的人和事情都烟消云散了,许多东西消失在那个充满激情的暗金年代里,我也算体验了一把醉生梦死的感觉。
8 r; q# J- a; l! {/ r  t/ G # C2 b  C+ t+ f* A9 I
  “十年!?”/ X+ y' _: \( i- B
  现在我的所有情况已经倒退回五年前,我又该由零开始的继续努力活五年,以此来弥补我那断篇的五年,这代价令我感到非常沉重,同时也非常向往,重活一次,是来之不易的。金钱与物质,可以再有,可青春不再有了,庆幸的是,我从未后悔过。那些事情无非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必须经历的爱恨情仇,生老病死。弯路,山路十八弯,就算不是山路,每个人眼前也终究望不到一条平坦的大路。
* \, Z8 |2 J+ a! p  J$ n  提起人,我说的太多了,也都是我曾经到现在的真实感受。当年(到现在)我口无遮掩,幼稚,令人反感,好比婚后的一对夫妻,因时间原因彼此早已失去了新鲜感,不再做爱,不睡同一张床,只为新出生的生命之卵而活。任何性格的人都会有,至少有了我,才会显出大家的不同,因为有了大家的不同,所以我至今仍然深爱着论坛里那些个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深爱同暗恋。当然,这些感情不是在我脑中幻想;与你们在床上做爱,或者是见面与离别时的拥抱接触。而是一种真正的感情寄托。
0 N2 t5 a2 z% V; b : I- V: S' k! G5 `; u
  最初的想法经过了这些年,依然没变;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围坐一桌吃个饭,聊个天,唱个歌呢。再过分一点;可以相互倾诉,就像身边的某个知己一样。
! J9 J& s! n2 d: B , A* o4 O1 `5 @. _# q
  其实也不那么正确,我总觉得人的思维会一阵一阵的变换,直到你遇到什么人或发生了什么事才会有一个停滞阶段,那个阶段往往会令人与人之间有所隔阂。6 Q6 P. q, f2 e# a1 j0 T, D

8 w$ E: j2 _- V, T  我不想在研究了,希望你们好好活着就行,以后好死不相来往,爱理不理也好,想起我了,打个电话,发个短信也好,怎么都行,我不强求了,这事根本就强求不来。
! r- F* I* o% i) e
. C; A* |8 r/ J# R  “十年!?”% {0 j- L7 A" h' ]- L1 k) u7 g  Z* N
  我记得当初我在风采区发的许多照片,迎来那么多的议论话题,那么多的玩笑话,那么多的崇拜与恭维,假如当时有点“赞”功能的话,我想我得到的应该是最多的,现在我虽然老了,可表现欲仍旧还是那么的强,我总是想在你们面前哗众取宠一番,得到赞扬与爱戴,变成最中心的那个人。假如我活到了150岁,期间我仍会发照片的,那时候,我就可以顺理成章的发表“棉花糖爷爷”之类的标题了,以此占你们的便宜,让我从中得到快感,假如你们恰巧仍活在这个世界上的话,那就来回帖吧。9 R* {. A0 x. M! K+ T2 e
/ K! q( L! d0 ?
  你们几乎每个人的思想与说话方式都印在我的脑中,我逐渐喜欢聆听别人诉说,偶尔也做出叛逆般的孩子气回应,开开玩笑,无伤大雅。仔细想想,我竟然和你们断断续续的在一起坚持相处了十年,十年啊!在一个本是虚无的空间中,像是某个国家,所有人的喜怒哀乐,一览无遗,芸芸众生,老去,回魂,再生,自灭,重生,死亡,现在,飘忽的灵魂,呵呵;“总有三角恋一番,总有子女去挣产”
' d! z0 t# T* z0 O$ `' s1 E# ]  我记得你们的样子,你们暴露出的习惯与爱好。
. h9 H+ T/ L- C8 K * I2 Z- z! @& e. q" F/ `. m$ ~
  你们送我的礼物,仍然摆在我的柜子里面。
* v7 K% T# A' ^. h% @
6 f! Z- s& d# R! n/ N+ l9 `  “十年!?”
. L; h, m4 h6 H4 m  有点累了,我想宣布“棉花糖糖”这个ID已经死掉了,可小说还没写完,所以暂不做这样的决定,我也不是为了要做出什么噱头好让大家都必须记住我,而是,发自内心的想这么做,没有任何原因。或许也就是换个ID名称,好比“棉花糖糖”这个ID已经老了,但它吃了颗仙桃之类的水果,接着又变的年轻,荣光焕发,荣光无限,然后就不能叫“棉花糖糖”了。! H7 M& _. d7 L0 B

% P; q2 A; Z" W, u2 \  “十年!?”
) `. P" L  \6 V% G# ~* f  忽然想起一件有意思的事情:早前在一个黄色网站下片,下好后发现除了正片以外还有一个歌曲的压缩文件包,解压后发现了某人翻唱的几首哥哥的歌。这个ID看着特别熟悉,果不其然,我在荣光真的查到了这个ID名称,和那个黄色网站所注册的ID名称一模一样。我不能告诉你们这个ID叫什么,但要非得问我,我还是不会说的。别好奇,谁都会去那种网站的,我想所有人都一样,但这事儿吧,属于个人隐私,我总是抱着批判的眼光来看待的,还有就是欣赏与学习色情美学,这对电影爱好者来说有很大的帮助,信不信由你,我是说后者-色情美学。
- t  e. c2 Y" X. ?* u/ u4 F : V# a( Q- N& c- e" ^& X, A, R! v' P
  再有就是那些曾经的游戏“赌马”“骰子”“做饭”和空间里的“偷菜”“挖金子”“停车场”什么之类的,现在也都不玩了吧,你们还玩吗?菜地都荒了吧···你们是不是都去玩微信微信了呢,哈哈!可在当时却是那么的着迷,为了偷菜什么的,还闹哄过一阵吧。那么热血,那么的不顾一切,除了不能把电脑屏幕砸碎,心理那愤世嫉俗的幼稚恨不得把看不顺眼的人都砍死,或撕碎,如今没有人再有那股劲了。现在只有微博上大多学生党与脑残粉们还在继续上演着我们当时的主观冲动,热血沸腾。所以我们有时候觉得他们全都是傻逼,全都有病。这就跟当初身边那些默默无闻的人都觉得我们是傻逼,我们有病的道理是一样的。
* t- v# g! F$ s( F: v
9 Q' {. w2 N. S   “十年!?”; G1 x3 ~+ n* ?; A' v  S% J
  没有谁的时代会永垂不朽,时代将我们淹没了,有生之年中你认为你的时代是什么时候呢?我认为我在荣光的那几年是我的时代2006年~2009年,最有存在感的那几年。我就自私的这么认为了,也无需在乎你们的感受,最起码我有活着的感觉,就像Joseffu说的“生命在于折腾”曾经每天我都有必须在论坛报道的冲劲,曾经我有那么多的水要灌,曾经我有那么多的人想去聊,曾经我想跟那么多的男孩女孩暧昧几句。1 g) }, _# x( n9 h, m3 d1 M5 \( d
. b. v5 _3 M7 T4 x( [
  不知不觉我画个鬼样:“来吧!都来聊聊我吧,让棉总看看你们的嘴巴到底有多甜呢?!!!”
: P0 W. e) }* _3 C& T0 n9 d5 V ( Q4 f3 j( o6 G* K6 f7 j& ?
  有一梦 便造多一梦" C1 s9 t5 j: R/ L  h; X2 Q8 g0 f
1 K7 {3 O% l6 }' ?- ~: z6 ?  P, Y
  直到死别 都不觉任何阵痛
$ a9 _1 t! o7 b: m* g
3 Z1 G4 Z" b9 B: P' U' @  趁冲动 能换到感动
! J/ s$ q& e0 u: t, `4 D
' |; D. t! \% v+ W) T  这幻觉不去用苏醒以后难道你会哭出笑容
# ?9 o% [5 i$ p$ H' D4 s9 p# z
- C4 C5 v0 g4 d" b" ?* \* S  也许生死之间也是个梦8 b) R- W: F+ d. q7 x
2 a2 G  [# y$ J) W
  无谓弄得懂& G; h7 i3 c: }4 F9 a7 n" {: S
) @. u1 N: Q. j) G0 y# y/ ^& P9 C9 l4 x
  “十年!?”
( _: W. q7 `' ]( C! ~+ c. O
3 l' L; t$ _; \( r  我会一直在荣光无限论坛······
0 `$ Z& ^; W3 ]) O) B2 k
发表于 2014-5-24 22:5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发表于 2014-5-26 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是我这样说的吗
发表于 2014-5-26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意思
发表于 2014-5-26 19:24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2014年的十年前,我总恍惚觉得是1994年
发表于 2014-5-26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棉总,无法让人定义的孩纸。
发表于 2014-5-26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我来说,对于这个论坛,岂是一首《十年》可以唱完。。
 楼主| 发表于 2014-5-31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支持
发表于 2014-6-27 07:25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十年这首歌里该是有部分歌词可以用的 十年之前你不认识我 我不认识我 十年之后 我们是朋友 还可以问候 对吧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只是那种温柔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朋友难免最后成为更好的朋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14 01:51
 楼主| 发表于 2014-8-14 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水流年 发表于 2014-6-27 07:25
) O- C) ^; ?" z其实十年这首歌里该是有部分歌词可以用的 十年之前你不认识我 我不认识我 十年之后 我们是朋友 还可以问候  ...

, O2 L( g( B1 m5 Y6 h$ V; w$ ~只是那种温柔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朋友难免最后成为更好的朋友
发表于 2014-8-14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棉花的大作。6 K2 L/ W3 `5 b8 p/ a7 R( j7 H& m: n

; x9 m! G7 o! w. Z不知不觉就十年了。

点评

谢谢岸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15 00:15
 楼主| 发表于 2014-8-15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是红河岸 发表于 2014-8-14 22:100 [6 J- F% M$ B
支持棉花的大作。
% y! q/ N' A: N  ^% o. K, M* E& r
不知不觉就十年了。

2 o3 Y/ N4 `4 {3 M- ?6 J+ L( p  B' Q) J  h
8 p3 K& U( g3 D+ ]) @, p: m
谢谢岸姐
发表于 2014-9-24 23:16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又温读了一遍
发表于 2014-11-24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棉花的文字,脑海就浮现了棉花的脸0 R# K1 s2 J2 N% Q& Q
不必刻意想起,却不会忘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客户端|小黑屋|Archiver|QQ群|关于我们|联系方式| 荣光无限|沪ICP备09096540号-1     

© 2002-2018 荣光无限 - 张国荣歌影迷网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