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无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邀请 充值 邮箱
楼主: touxin-sunny
收起左侧

十年系列——这些年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0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环佩叮当
% l. L9 a7 r0 W% y1 ]9 y7 m& W/ ~, m1 X

: \3 N8 }  l/ b4 a, ^1 g    汗 你还在码字啊 我们都聚了好几次了 啥时候发啊 是不是打算等到912一起发啊
发表于 2012-5-21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环佩叮当
  D  K) e4 U) V1 U8 I
* c$ h2 t2 E+ L4 M) [! x% B+ ~+ J  z! s% O
    汗 你还在码字啊 我们都聚了好几次了 啥时候发啊 是不是打算等到912一起发啊
: l8 f# @0 h% Q3 R4 k似水流年 发表于 2012-5-20 23:04

4 w3 X& ?# x% V& p) Z1 G
0 P( k: |9 m+ n1 E' Z: u" t我最近不是忙吗?
, X* W' O+ |' [& f1 ]2 \连续几天半夜下班,没时间啊
# }: o1 u, z$ [4 A/ m  [) `/ h) f而且,经你提醒,我倒是有这个想法,哈哈!

点评

黄世仁来收帐了,叮当姐姐,你的文呢→_→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22 07:23
发表于 2012-5-23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这样的文字,没有华丽的辞藻,却深入人心。" T% y: C( _- H
日子还长的很。:)))))
发表于 2012-5-23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越往后看越感动,觉得有时间的痕迹,很真诚,很感动,支持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12-6-16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Serendipity
$ z. n. u8 Y8 v2 z  a: o$ O$ y7 A+ t6 P+ u: c( S: g# g
. u7 ?9 }$ g! k. x& D, F
    你是四川的哟 你可以参加各种四川的活动哟 嘿嘿
发表于 2012-6-18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 touxin-sunny 2 `6 t9 X3 A5 J# L& @% j* \2 r

( x& E3 L3 f* \- n! A* j; [1 ^, a2 {9 }4 J0 N
    我远在攀枝花啊,悲剧,活动一般都在成都的。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Serendipity
  t* a, o1 e3 h6 P3 q" ~4 V" ~# N3 y" ]/ d4 R- D

) V8 M+ ?2 q4 G2 J9 {$ _# A% M6 m    这样啊 额……那……好吧 当我米说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2-6-21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走,就有人来,继续哥哥,继续荣光。感谢一路上有你们。
发表于 2012-7-26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不长也不短,大家一起成长。
发表于 2012-7-27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着师父后面溜进来的~抱抱~在荣光上认识的,见过面的除了骄阳姐,就是你和霸王了~嘿嘿~你懂的~
发表于 2013-2-21 22:1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残 发表于 2012-7-27 22:26
1 J; i1 r" C/ t, P& M. z, v5 r* Z" u跟着师父后面溜进来的~抱抱~在荣光上认识的,见过面的除了骄阳姐,就是你和霸王了~嘿嘿~你懂的~

( ]  R! U& A1 W1 Y) Y) ]说到霸王叔 他还米帮我买碟呢→_→
发表于 2014-1-6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居然没有回复过????: j, d; X3 M5 U; J# \) O* m0 d

* o9 f. A0 t$ l' L说实话,这段有点不像偷心风格,太软了,嘿嘿,有点像我写的小资伤寒派。。。。. o, o! r* |5 S
% A& S+ M3 n9 ]+ c' O, x! m
很同意丫头说的,论坛的很多人,其实认识就是一年多两年多(对我,中间有很大一段漂流期,不算),感觉那时候,很熟很熟。。。。
% E( [! {& X+ u- q
$ s+ O, s: p( o" r6 ?0 p, j+ ^走过了,消失在网络外的人海中,还会常常想起,常常挂念。
$ i/ W9 U6 V) A0 N( k! T, f, k; F  k7 W) }2 ~/ l5 D! \: Y
很多现在的朋友,手机号换了又换了再换了。。。。。真担心下一次,就又联系不上了。
( ?- k. l. y" h( j想起棉花说的那句,修为够深,才不会被遗忘。。。。
  x0 L# ^' H% ]2 L5 {& {
3 r4 z  B/ a- x/ j6 [; Z+ {) B/ C0 b
4 \1 N0 Y; F# D( J2 A+ S
% [! ~/ D- L- E7 h# g

点评

啦啦啦啦~~~为十来年都没换手机号的我点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22 07:30
发表于 2014-4-9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我在荣光的日子,都已经是十年前了,+ l) V; Z# `! E5 m2 y
当年在荣光认识的那些朋友,如今也不知在何方了。1 Y, Q' n# r; \1 X8 n2 s$ c" t
偶尔还会想起曾经在这里的日子,1 ?9 _7 N+ Z$ W1 P) b) `/ T4 Q/ E2 S
这些年来,爱哥哥的心,从未减淡。
发表于 2014-4-9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陌红尘 发表于 2014-4-9 14:59* o+ R7 s6 J; k) t, y5 T
说起我在荣光的日子,都已经是十年前了,
. v: G2 _7 d3 _) p0 _' X# C当年在荣光认识的那些朋友,如今也不知在何方了。
! f) \/ b) t# E- v4 P# v9 a) h偶尔还会想起 ...
, Q$ Q; \" K- _! w+ C& U& r
看到了。。。。从未遗忘的名字。% L+ P  p2 y" G7 d/ P
昨天还在看那个老帖子。。。。。。。。。今天,居然看到你了。。。
发表于 2014-4-17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看了一遍,又想道个歉。算了····6 X& C3 h# e+ F+ ^

! G0 T/ V/ O9 H6 n我想到了生活大爆炸里的伯纳黛,想到广告狂人里的佩吉,想到无数我觉得含有偷心影子的那些角色!我爱你,偷心!* l# d8 i. W, ]7 ^
, |% j* c% e* A8 H7 j
  谢谢你的萝卜干与幸运星,那是我收到的最美好的礼物!

点评

生活大爆炸,好像很有名的样子,厄~~可是我木有看过,还有那个广告,我也木看过~~好吧,能有点我看过的么? 道歉什么的,拍肩,哎呀,之前不是已经说过这个问题了嘛,我脑容量小,随遇而安,过去了就过去了,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22 07:2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客户端|小黑屋|Archiver|QQ群|关于我们|联系方式| 荣光无限|沪ICP备09096540号-1     

© 2002-2018 荣光无限 - 张国荣歌影迷网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